晴時多雲

日職》 樂天5投完封羅德奪勝 陳冠宇10球三上三下

2020/09/24 20:33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羅德與樂天之戰,台灣好手陳冠宇主投1局僅花10球投出三上三下,防禦率下降到4.38,此役樂天以3:0擊敗羅德。

陳冠宇在6局接替先發5局失3分的岩下大輝,於0:3落後時登板,花2顆球就讓下妻貴寛敲出游擊滾地出局,與小深田大翔纏鬥6球讓他打出投手滾地球出局,接著只用2球就讓田中和基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三上三下。

本場比賽樂天先發松井裕樹主投5局,花了114球狂飆12次三振沒有失分退場,樂天在後援投手寺岡寛治、DJ強森(DJ Johnson)、酒居知史、樂天終結者布森尼茲(Alan Busenitz)的接力封鎖下,以3:0完封羅德奪勝。

樂天這場比賽靠著下妻貴寛2下的陽春彈,以及茂木榮五郎3下與5下得點圈有人時敲安進帳打點,一共打進3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