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20安大爆發痛扁西武 王柏融代守上場純吹風

2020/09/24 21:20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今作客迎戰西武獅,靠著全場20支安打的火力攻勢下,以12:2,10分差擊敗西武獅拿下系列賽的勝利,台灣好手王柏融在9下上場代守右外野,沒有打擊機會。

火腿今天從2局開始到第8局,局局有得分,4局就打退先發的伊藤翔,西武6局上場的十龜劍在6、7兩局被打6安下場,而接替的田村伊知郎在滿壘時,更是連續被近藤健介與中田翔接連敲安,把十龜劍留下的跑者全部送回來,而田村自己也在8局失掉自己的1分自責分。

火腿今全場敲出20支安打刷新本季新高,同時也是近5年來首度單場20安,先發投手上原健太7局用103球,送出9K、1BB,被中村剛也打出1發全壘打,失掉2分(1責失)拿下勝投,賽季防禦率1.11。

台灣好手王柏融今天在9局下半接替大田泰示防守右外野,不過由於投手金子弌大上場連飆3K,王柏融沒有任何守備機會,打擊率仍是1成88。

火腿狂敲20安以12:2擊敗西武獅。(圖片取自火腿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