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等了4年再有季後賽先發機會 前田健太有感而發

2020/09/25 07:11

前田健太。(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田健太昨面對老虎、以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率隊奪勝,賽後雙城重登分區龍頭,對於再度有機會在季後賽先發,前田也表達自己的看法。

前田健太昨主投6局送出9K、僅被敲4安,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每局被上壘率0.76在大聯盟獨居鰲頭,在擴編年代後,僅2016年的克蕭(Clayton Kershaw)與2000年的紅襪傳奇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曾繳出更出色的成績(投球局數達60局)。

前田效力道奇時總是先發、牛棚兩邊跑,本季被交易至雙城後,固定以先發身分出賽,繳出王牌等級的表現,也被視為是季後賽首輪打頭陣的先發不二人選。

前田僅在2016年生涯前3場季後賽以先發身分出賽,當年這3場比賽的表現皆差強人意,投得最長的一場還只投完4局就被換下場,且道奇最後都輸球。

暌違4年再度有機會在季後賽先發,前田表示,2016年是自己赴美第一年,什麼事情都是第一次,包括季後賽亦然,因此成績不盡理想,「但4年過去了,我想我是個截然不同的投手了,變得更加全面、對於在季後賽先發也會更自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