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匯盛國際完成四連霸 台元「菜鳥連線」奪6連勝取冠軍賽門票

2020/09/24 21:52

吳永仁。(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新北報導〕109年全國社會組錦標賽在板橋體育館舉行,男子組單循環決賽今晚由匯盛國際與Homies兩強對決,匯盛在上半場即全力搶分握有20分以上優勢,終場91:73輕鬆拿下第二勝,隨後榮昌茂86:78擊敗牛旋風,讓擁有對戰優勢的匯盛國際確定封王,完成社會組錦標賽四連霸。

男子組本屆戰力堅強的匯盛國際今面對戰績同為一勝的Homies,匯盛開局後一路保持小幅領先,第二節起連續的掌握籃板球後快攻加上穩定的命中率,領先分數迅速突破20分大關。

下半場Homies多次試圖反撲均未能拉近失分,匯盛就以18分之差拿下這關鍵的第二勝。匯盛國際共有四位球員得分上雙,吳奉晟14分最高、李効輯13居次、黃煒哲12分、李冠霆11分。

男子組第二場比賽榮昌茂經歷延長賽擊敗牛旋風,使得已拿下兩勝的匯盛國際提前登上本屆冠軍王座,即使明日比賽敗給牛旋風,也可依戰績相同享有與榮昌茂或Homies對戰優勢摘冠,匯盛國際創下自106年度起社會組錦標賽四連霸佳績。

女子組預賽最終日,不敗之師台元靠著菜鳥連線再下一城,中鋒林蝶攻下10分、7籃板,羅培甄則進帳11分,聯手率隊63:57擊敗台電,6戰全勝挺進決賽,明天將與文化大學爭冠。

林蝶與羅培甄年初幫助世新女籃奪下隊史首冠,並攜手投入WSBL,告別學生籃球生涯。羅培甄表示,「難免會有點捨不得,但加入更高層級的聯盟,更具挑戰性,能提前適應高強度的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