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益全3次美技 洪總:不要再說他守備不好了!

2020/09/24 22:43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靠索沙先發7局失2分好投,加上一壘手「神全」林益全3次美技守備,最終富邦悍將就以3:2扳倒中信兄弟,近9戰7勝,戰績22勝19敗與統一獅並列第一,兩隊今於台南展開「割喉」三連戰。

悍將奪勝影子功臣是林益全,首局他攔下強勁滾地球刺殺打者為球隊省下1分,5局下他接殺強勁平飛球再省1分,9局下吳東融突襲短打,捕手林宥穎接球快傳一壘,球一個彈跳進手套,這球不好接,林益全美技接到球,原本一壘審判安全上壘,經電視輔助判決改判出局,林益全罕見振臂歡呼,洪一中笑說,「不要再說他守備不好了。」

「第9局那顆球很關鍵,守下來當下很開心,真的很想贏球。」林益全說,幾年前他左肩因故習慣性脫臼,守一壘儘量減少撲球,平常守備練習教練會打比較強勁的球讓他訓練反應,加強守備反應彌補不足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