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投120球還要求續投 洪總盛讚索沙鬥志高昂

2020/09/24 22:46

索沙7局失2分。(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以3:2險勝中信兄弟,超強洋投索沙先發7局失2分奪勝,最快球速154公里,表現亮眼。

索沙昨4局下遭周思齊轟陽春砲,中斷個人連68.2局未挨轟,7局下又被周思齊擊出1分打點安打,先發7局被敲9安就失這兩分,拿下本季第12勝和單場MVP,9月先發4場全勝,防禦率2.03,他表示,周思齊經驗老道,確實掌握擊球,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7局下兩出局一、二壘有人,當時索沙已丟120球,投手教練吳俊良上場詢問狀況,索沙回應續投沒問題,一球解決許基宏打卡下班,悍將總教練洪一中盛讚索沙鬥志高昂。

索沙說,每一次先發他都全力投球,沒有留後路,希望精神能感染隊友,同樣拿出百分百心力投入比賽。

悍將6局上趁德保拉不穩之際連拿3分奠定勝基,德保拉先發7局失3分吞下本季第8敗,目前仍暫居聯盟投手三冠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