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諸葛紅中名不虛傳!面對兄弟2次關鍵挑戰引熱議(影音)

2020/09/25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挑戰權在中職引起許多討論,本季改判率榮登四隊最高的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提出兩次挑戰、最後都成功翻盤,再度引發球迷議論。

悍將昨以3:2險勝兄弟,兩次的改判都非常關鍵,6局上蔣智賢在滿壘情況下敲出一壘滾地球,許基宏選擇傳本壘封殺李宗賢,主審林金達第一時間宣判出局,洪總提出挑戰、最後成功改判,悍將攻下第1分,並持續維持無人出局滿壘的大好情勢,該局最後一舉攻下3分,奠定勝基。

隨後9局下,兄弟進行最後反攻,首棒打者吳東融突襲短打,一壘審判定安全上壘,悍將再度提出挑戰、最後也再度成功改判,避免陷入無人出局就有跑者上壘的局面,最後陳鴻文順利守成。

洪總一直以來都不輕易出手挑戰,悍將截至昨天賽後提出38次挑戰,挑戰成功17次,改判率近45%,為聯盟最高,事實上,昨役5局上申皓偉敲安、陳凱倫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雙殺時,也被認為有挑戰空間,但洪總沒有挑戰、把機會留到比賽後段,也讓球迷紛紛表示,「紅中有鷹眼」、「紅中真的火眼金睛」、「紅中用的時機超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