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赫爾羅有柯瑞影子? 熱火老將:真的有像

2020/09/25 07:16

赫爾羅昨猛轟季後賽個人新高37分。(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熱火20歲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昨在東部決賽第4戰打出代表作,且他所展現的投籃功力、處理球能力,在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眼中就像「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

赫爾羅在第4戰殺得塞爾提克措手不及,幾乎沒有人擋得住他的火熱手感,21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三分球10投5中、罰球4投全進,猛轟季後賽個人新高37分及6籃板,也讓他一戰成名。

赫爾羅在場上絲毫未見菜鳥生澀之感,接到球可以快速出手,也能用運球切入找到進攻機會,整體打法確實神似柯瑞。

過去和柯瑞並肩作戰多年的伊古達拉前來評論十分恰當,畢竟他過去連5年和柯瑞助勇士打入總冠軍戰。赫爾羅的驚奇表現,助熱火在東部決賽取得3:1聽牌,伊古達拉也有機會連6年爭總冠軍。

伊古達拉不願意把赫爾羅和柯瑞放在一起比較,但承認兩人確實有相似之處,「我不會在兩人之間作比較,但赫爾羅能在運球時就快速進行出手,在場上的處理球、投射能力確實和柯瑞有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