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塞爾提克還沒絕望 隊史分部決賽1:3落後最後通通晉級

2020/09/25 07:20

塞爾提克過去分部決賽兩度遇上1:3絕對劣勢,他們最後都倒吃甘蔗連贏3場取得晉級。(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塞爾提克還不到絕望時刻!他們過去分部決賽兩度遇上1:3絕對劣勢,他們最後都倒吃甘蔗連贏3場取得晉級,並拿下該年總冠軍,如今綠衫軍又在東部冠軍賽以1:3落後熱火,能否再演逆轉奇蹟,值得關注。

塞爾提克在1968年東部決賽對上七六人,就是陷入1:3劣勢,但綠衫軍後來連勝3場晉級,成為NBA史上首支在7戰4勝制完成大逆轉的隊伍。

塞爾提克在1981年東部決賽再遇七六人,結果綠衫軍前4場又輸3戰,眼睜睜看著對手聽牌。

塞軍的所有人都展現不放棄的精神,尤其是「大鳥」柏德(Larry Bird)更是優異,在後3場平均攻下26.7分,最終綠衫軍連勝3場取得晉級。值得一提的是,綠衫軍兩度上演驚天逆轉秀後,最終都抱回總冠軍金盃。

塞爾提克週六早上8點30分和熱火展開系列戰第5場,綠衫軍須想辦法突破熱火防守,並找出方法降低對手火力,才有機會用「綠色奇蹟」躋升總冠軍戰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