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明年東奧一定會成功!IOC主席展現非辦不可氣魄

2020/09/25 07:23

2020東京奧運因疫情延後至明年舉辦。(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原訂今夏登場的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而延後,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昨日表示,明年夏天東奧會渡過危機,他也再度展現舉辦的強烈意願,「相信我們一定能實現,這屆奧運將締造歷史,一定會成功!」

日媒《共同社》報導,東奧組委會這兩天,正與IOC協調委員會進行視訊會議,巴赫不但難得再度參與出席,他還以世界各地最近恢復舉辦大規模賽事的成功案例,強調「體壇正在逐漸恢復,已經證明可以安全舉行賽事。」另方面他也指出,過去舉辦比賽的傳統方式已經行不通了,「必須適應(疫情後)新的世界,我們的立場就是同舟共濟,持續密切保持合作。」

巴赫先前已與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進行電話會談,雙方都承諾為舉辦安全的東奧共同努力,他還將在10月底訪日,與菅義偉進行首次面對面會談,用實際行動力挺東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