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建民前隊友 7座金手套、皇家冠軍老將季後將引退

2020/09/25 08:15

戈登宣布季後將退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幫助皇家奪冠、7座外野金手套的36歲皇家老將戈登(Alex Gordon)今天宣布將在球季結束後引退,他坦言因為疫情讓他決定要花更多時間和家人在一起,彌補這輩子錯過的事情。

戈登在2005年選秀會以榜眼之姿被皇家選中,14年生涯都奉獻給這支球隊,生涯至今累積190轟、1641安和749打點,場均打擊率為2成57,曾連續3屆入選明星賽,7度奪下外野金手套獎,2015年助隊奪下睽違30年的世界大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曾在2016年短暫與旅美台將王建民同隊過。

對於季後將高掛球鞋引退,戈登受訪時坦言,要做出這樣的決定,對所有任何球員都是很困難的,大家都是打棒球長大的,這是你熱愛的賽事,但這一天總會結束。

戈登去年就有考慮過退役,而今年球季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延後開打並縮水,戈登認為該是時候退休,他希望能有時間多陪伴家人,彌補自己所錯過的東西,「我從小就跟老師說,自己想成為一名大聯盟棒球員,很開心願望成真了,同時我也很高興擁有這麼棒的生涯和隊友,會想念和他們一起比賽的日子,但也為人生的下一個篇章感到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