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哥東契奇曾遭他辱罵 獨行俠卻仍想追「最佳第六人」

2020/09/25 08:47

哈瑞爾先前辱罵東契奇引風波,不過今美媒卻曝獨行俠追求他。(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強權快艇西部4強爆冷出局,新科「年度最佳第六人」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去留備受矚目,吸引多支球隊關注,其中也包括獨行俠,不過尷尬的是,先前哈瑞爾在季後賽次輪才與獨行俠東契奇(Luka Doncic)爆口角,引發軒然大波。

現年26歲的哈瑞爾,2015年第2輪加入火箭,隔年6月被交易至快艇,如今兩年1200萬美元(3.55億台幣)合約已經到期,勢必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一尾大魚,儘管哈瑞爾例行賽與季後賽的表現判若兩人,又傳與球星P.喬治(Paul George)內訌,201公分身高力扛內線也有隱憂,有美媒指出快艇仍有奕與他續約。

今《Clutch Points》記者芬恩(Marty Fenn)撰文指出,獨行俠似乎有意爭取哈瑞爾,先前他們已明確表示,希望能為一哥東契奇找來一些強而有力的幫手,而哈瑞爾在禁區進攻效率相當高,若盟他加盟,對獨行俠絕對是一大補強。

不過,哈瑞爾預估報價年薪仍在千萬美元上下,獨行俠的薪金空間恐怕沒有那麼充裕,因此芬恩認為,獨行俠可以拿前鋒D.鮑威爾(Dwight Powell)當籌碼,以先簽後換的方式來得到哈瑞爾。

然而先前在西部季後賽首輪熱戰中,哈瑞爾在G3防守時辱罵獨行俠一哥東契奇是「軟蛋白人男孩(bitch ass white boy)」,引爆球迷怒火,不過G4賽前哈瑞爾就向東契奇道歉,也取得了對方的原諒,才讓整起事件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