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完美復仇洋基奪對戰首勝 藍鳥睽違4年晉級季後賽

2020/09/25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天面對洋基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率隊以4:1贏球,柳賢振收下本季第5勝,藍鳥也順利挺進睽違4年的季後賽。

柳賢振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奪下生涯對戰洋基的首勝。(法新社)

柳賢振生涯3度先發面對洋基吞下2敗,今年9月初先發5局丟5分,但靠著隊友火力支援逃敗,而今天再度交手一吐怨氣,除了首局投出三上三下,後面6局雖然都讓人上壘,但在他有效的封鎖下,洋基僅兩度攻占得點圈,無法破蛋。柳賢振此役先發7局投100球,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4次三振和2次保送。

藍鳥大物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2局下敲出左外野陽春砲,助隊先馳得點,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畢歇特(Bo Bichette)和柯克(Alejandro Kirk)分別在3、6兩局都敲出長打,為球隊打進3分,洋基在8局上靠著厄謝拉(Gio Urshela)的適時安打,打回此役第1分,但最後仍難挽頹勢,終場以1:4輸球,兩隊在4戰的系列賽中取得2勝2敗。

柳賢振生涯首度對上洋基是2013年,前3度交手場場都挨轟,前兩戰更分別被敲出3發全壘打,此役終於終結難堪紀錄,拿下本季第5勝,也是生涯對戰洋基首勝。

小葛雷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