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廣鉉5局好投奪第3勝 紅雀季後賽仍有希望

2020/09/25 15:10

金廣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今在主場迎戰釀酒人,南韓左投金廣鉉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再加上卡爾森(Dylan Carlson)開轟貢獻3打點,紅雀終場以4:2贏球,暫居分區第二,有望衝擊季後賽。

金廣鉉上一役面對海盜投出本季最糟先發,主投5.1局失4分無關勝敗,而今天與釀酒人交手表現回穩,主投5局被敲5安失1分,只在4局上出現亂流,在一二壘有人時遭泰勒(Tyrone Taylor)擊出安打失掉唯一1分, 另有2次保送和3次三振,防禦率也下降至1.62。

紅雀此役先靠著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3局下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卡爾森4局下敲出右外野2分彈,第6局再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全場繳出雙安,貢獻3分打點,紅雀終場就以4:2擊敗釀酒人,金廣鉉的本季第3勝也順利入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