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G4力拚聽牌 紫金主帥點出關鍵

2020/09/25 09:03

豪爾德與A.戴維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湖人日前在分部決賽第三戰以106:114不敵金塊,系列賽追成被追成2:1,雖然仍居領先優勢,但金塊前兩個系列都上演逆轉勝,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不敢掉以輕心,並坦言「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必須控制犯規次數,第四戰也把他擺上先發中鋒的位置。

「最完美的情況是他在比賽中只有1、2次犯規,」沃格爾表示,豪爾德一上來就帶來堅強的防守、韌性和滿滿的能量,很高興他打球很積極,但犯規必須控制。

豪爾德能有效降低金塊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威脅性,但他在前3戰就累積13次犯規,每場幾乎都會吞下4次犯規以上,太早陷入犯規麻煩,同時壓縮了他的上場時間,也成為湖人在防守上的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