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菜鳥化身「真英雄」 卓吉奇:我不相信他只有20歲

2020/09/25 10:02

赫爾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昨日(24日)在東部決賽第4戰打出代表作,猛轟季後賽個人新高37分及6籃板,助熱火取得3:1聽牌優勢;昨日這一戰也讓他一戰成名,就連陣中明星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都對這位年僅20歲菜鳥的表現感到不可思議。

赫爾羅昨日在G4一戰中,21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三分球10投5中、罰球4投全進,驚人的表現讓卓吉奇不禁開玩笑的表示:「我不相信他只有20歲。」卓吉奇更進一步說道:「我們每一個人都相信他,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怕把球交到他手上;昨晚的他真是棒極了,締造了許多了不起的鏡頭。不過老實說,這也不用覺得新鮮,畢竟他本季都很努力表現,在季後賽其它比賽中,也有許多精彩的表現出現。」

而值得一提的是,赫爾羅出色的得分能力,已經讓他在目前季後賽連13場得分達雙位數,追平1959年貝勒(Elgin Baylor)13場,只差1976年亞當斯(Alvan Adams)連19場得分達雙的紀錄,只要熱火闖入總冠軍戰,赫爾羅將有機會締造新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