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 運動家牛棚好手突進傷兵名單引臆測

2020/09/25 10:18

右投溫鐸肯突然被放進傷兵名單,引發外界熱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魔球軍團」運動家隊,本季拉下連3年雄踞美聯西區龍頭的太空人隊,睽違7年後登上分區王座,今運動家卻突然將倚重的牛棚右投溫鐸肯 (J.B. Wendelken)放進傷兵名單中,也沒有透露他的傷勢狀況,引發外界臆測。

運動家今將溫鐸肯放進傷兵名單,並宣布將拉上右投卡普里耶利安(James Kaprielian)。《舊金山紀事報》記者Susan Slusser在推特上指出,奧克蘭大軍並沒有透露為何溫鐸肯會被放到傷兵名單,也沒有透露他的傷勢狀況。

若溫鐸肯得缺席一段很長的時間,恐怕將對好不容易登上美聯西區龍頭運動家造成不小打擊,溫鐸肯本季在運動家隊表現精采,與罕德瑞克斯(Liam Hendriks)、狄克曼(Jake Diekman),索利亞(Joakim Soria)、佩提特(Yusmeiro Petit)等人,一起構築了強大的牛棚戰力。

27歲的溫鐸肯自2017年以來一直都待在奧克蘭牛棚,本季他出賽21場,25局投球裡,繳出防禦率1.80,31次三振、11次保送。

戰績34勝21敗的運動家,19日就成為美聯第3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球隊,靠著太空人輸球後更率先封王。這是他們連續第3年闖進季後賽,不過前2年都在外卡戰就落敗。他們前次奪下美西冠軍是在2013年,當年分區系列賽與底特律老虎激戰5場後敗下陣來,之後他們3度闖進季後賽都是外卡戰1戰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