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開二度助AC米蘭勝 「瑞典戰神」今驚傳染疫

2020/09/25 10:48

「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YAHOO Sports》報導,現效力AC米蘭的「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今日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宣佈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目前將進行居家隔離。

伊布拉希莫維奇在Twitter上表示:「我在昨日接受篩檢後,今日就傳確診,不過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出現;病毒還真有勇氣來挑戰我,真是個餿主意。」球隊也發佈聲明表示,在最新一輪的檢測中,僅有伊布呈陽性反應,並未發現其他球員染疫,而陣中後衛杜阿爾特(Leo Duarte)是稍早就已傳確診。

38歲的伊布日前才單場「梅開二度」助球隊2:0贏球,如今在歐聯資格賽第三輪賽事前夕驚傳確診,勢必為AC米蘭減少一名主力戰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