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J.穆雷變身籃球之神 高難度上籃讓詹皇成背景(影音)

2020/09/25 10: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塊好手J.穆雷(Jamal Murray)今年季後賽狀況火燙,今他在西部冠軍賽第4場又有精彩演出,第2節在湖人一哥詹姆斯( LeBron James)面前大拉桿上籃,猶如「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令網友驚呼。

J.穆雷今在第2節時,在詹姆斯防守下,演出高難度的大拉桿上籃,讓網友直呼:「這動作好像喬丹!」而J.穆雷在上半場一人就拿了16分,手感依舊不錯。

23歲的穆雷今年季後賽表現出色,平均繳出26.6分、5籃板、6.5助攻,為金塊挺進西冠的重要功臣。且J.穆雷在季後賽兩度飆破50分,不含此役,他在今年季後賽已拿了453分,超越「甜瓜」安東尼在2008-09賽季的435分,寫下隊史單季季後賽得分最高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