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昨轟37分一戰成名! 熱火菜鳥英雄球衣銷售量竟超越KD

2020/09/25 11:42

熱火20歲菜鳥赫爾羅季後賽表現火燙,成當紅炸子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20歲菜鳥赫爾羅(Tyler Herro)昨在東部決賽第4戰打出代表作,猛轟季後賽個人新高37分及6籃板,幫助球隊取得聽牌優勢,引發媒體、球迷關注,也讓他一戰成名,單日球衣銷售量更直接衝上榜首。

菜鳥赫爾羅在第4戰殺得塞爾提克措手不及,幾乎沒有人擋得住他的火熱手感,21次出手、命中14球,包括三分球10投5中、罰球4投全進,猛轟季後賽個人新高37分及6籃板,成為史上第4位不到21歲就在季後賽轟超過30分的年輕好手,且還是唯一板凳出發,讓他一戰成名。

高人氣也帶動周邊銷售,美國知名運動商業記者羅威爾(Darren Rovell)昨就PO出赫爾羅球衣照片,並寫下「這就是在各大網絡店以及NBA商店,今天最暢銷的球衣」。而根據體育用品公司《Fanatics》數據,赫爾羅的球衣銷售量已經衝進聯盟前十,目前暫居第七,甚至還超過了包括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內的多名大咖前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