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差一壘締守位大滿貫! 林子偉登板投球寫旅美野手第一人

2020/09/25 11: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愧是超級工具人!旅美台將林子偉日前蹲捕擔任捕手寫下歷史,而今與金鶯隊的賽事中,替補守游擊後又登上投手丘,生涯首度當投手,同時也是台灣野手第一人,後援1局失3分,生涯至今只差一壘手就能完成守位大滿貫,紅襪終場以1:13慘敗,中止3連勝。

林子偉生涯首度登板投球。(法新社)

紅襪隊今天前8局就以1:10大幅落後,9局上就讓在前個半局上代守游擊的林子偉上場投球,投手生涯初登板首球就被海斯(Austin Hays)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隨後也被接連敲出3安再失2分,其中包括烏里耶斯(Ramón Urías)和艾柏托(Hanser Alberto)的二壘安打,林子偉最後讓霍拉戴(Bryan Holaday)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順利抓到第3個出局數。

林子偉此役後援1局用22球,被敲4安失3分,球速最快128公里,防禦率飆至27.00。林子偉今天在9局下有打擊機會,1打數吞下1次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56。

林子偉生涯首度登板首球就挨轟。(法新社)

林子偉。(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