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3:1領先從沒輸過 金塊恐難再演奇蹟?

2020/09/25 12:25

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3:1領先從沒輸過。(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金塊今在西部冠軍賽第4戰以108:114不敵湖人,也是他們今年季後賽第3度陷入1:3落後的絕境,不過他們前兩次都順利逆轉晉級,能否再演奇蹟,成為外界討論焦點。

金塊今年季後賽首輪先是逆轉擊敗爵士,次輪在外界普遍不看好的情況下,同樣從1:3落後開始急起直追,最後逆轉擊敗快艇晉級。金塊主帥馬龍(Mike Malone)先前甚至還開玩笑表示,曾向聯盟建議希望能直接從1:3落後開始打起。

不過金塊在西部冠軍戰碰上湖人,要再度演出奇蹟可能有點難度,湖人在今年前兩輪,3:1領先之後,都直接拿下系列賽,沒給對手太多反撲的機會。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生涯季後賽在3:1領先的情況下,也從沒有輸掉系列賽的情況,金塊想要翻盤得出現奇蹟。

此外,湖人前一次在季後賽3:1領先還被淘汰要追溯到2006年,當時由布萊恩(Kobe Bryant)領軍的湖人,在西部首輪碰上太陽取得3:1聽牌優勢,最後卻連輸3場,慘遭淘汰,而紫金大軍隊史也就這麼一次被對手連追3場翻盤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