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人救全隊! 藍鳥外野手美技沒收洋基逆轉滿貫彈(影音)

2020/09/25 15: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韓籍強投柳賢振今天面對洋基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率隊以4:1贏球,不過8局下藍鳥中繼貝斯(Anthony Bass)壞球連發搞到滿壘後,接替登板的投手又差點挨轟,好在中外野手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美技沒收這顆差點形成滿貫砲的飛球,驚險為球隊守住順利。

前7局打完,在柳賢振好投封鎖下洋基都無法破蛋。不過8局下,換上中繼投手貝斯登板後,場上卻風雲變色,貝斯一上來先用一球高效率解決維特(Luke Voit)後,卻連續四壞保送希克斯(Aaron Hicks)、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好不容易讓托瑞斯(Gleyber Torres)擊出滾地球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又被厄謝拉(Gio Urshela)敲安掉分,接下來再保送佛雷瑟(Clint Frazier)形成滿壘。

藍鳥只能緊急拉上多力斯(Rafael Dolis)登板救火,洋基則換上桑契斯(Gary Sanchez)代打,2好1壞後,桑契斯瞄準一顆156公里的快速球,一棒把球掃向中外野,藍鳥中外野手葛里查克一路追到緊戒區,最後在全壘打牆邊起跳,他伸手直接把球接進手套,沒收可能逆轉戰局的滿貫砲,讓桑契斯也只能一臉惋惜的走回休息室,而葛里查克美技守下4分,最終藍鳥就以4:1擊退洋基。

葛里查克美技沒收逆轉滿貫砲。(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