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再爆群聚感染 共7人確診染疫、19人大調動

2020/09/25 16:14

岩貞祐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阪神虎驚傳群聚感染,除了稍早確診的投手濱地真澄外,包含內野手糸原健斗、外野手陽川尚將,以及投手馬場皋輔、岩貞祐太,外加2名球團人員,共7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濱地真澄本月11日升上一軍,直到20日和中日龍的客場比賽都跟著一軍出賽,19日還和3名隊友到名古屋外出用餐,他在21日出現頭痛症狀,之後接受PCR檢查,於昨天確診感染武漢肺炎。

日媒《日刊體育》報導,濱地真澄確診後,阪神球團立即針對一、二軍球員,以及球團隊職員,共147人接受PCR檢查,新增6人確診,有141人檢查為陰性。

由於阪神球團追蹤相關的密切接觸者,今依據「特例2020」條款把10名選手下放二軍,除了確診的糸原健斗、陽川尚將、馬場皋輔、岩貞祐太外,還有投手小林慶祐、小川一平和岩崎優,野手木浪聖也、明星老將福留孝介、江越大賀。

阪神虎也一口氣拉上9名選手,包含投手能見篤史、藤浪晉太郎、谷川昌希、齋藤友貴哉,內野手上本博紀、北條史也、熊谷敬宥,還有外野手高山俊和島田海吏。

日媒《Daily》指出,阪神虎上週遠征名古屋,19日是球團在9月份唯一開放讓選手外出用餐的日子,未料卻因此感染病毒。

阪神虎今年3月因藤浪晉太郎確診感染,成為日職首名確診的選手,當時還有伊藤隼太、捕手長坂拳彌等人都感染病毒。

阪神虎目前戰績40勝37敗,和中央聯盟首位的讀賣巨人有11.5場勝差,如今再度爆發群聚感染,嚴重影響球隊戰力。

阪神虎今天在神宮球場面對養樂多燕子,比賽仍照常進行。

陽川尚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