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登板投球吃局數 卻讓紅襪記者不解

2020/09/25 18:45

林子偉客串投球。(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台灣好手林子偉今天在第9局客串登板投球,創下首位站上投球丘的旅美野手,他後援1局失掉3分,紅襪隊最後以1:13慘敗金鶯。但紅襪教練團這個調度,卻讓部分紅襪球迷感到不解,「用野手投球結束今年芬威球場最後一局?」

林子偉投球影片請點此

本季受到疫情影響,各隊只打60場比賽,今天比賽是紅襪隊在主場芬威球場的最後一場比賽。但紅襪此役前8局打完就落後9分,第9局就派林子偉登板投球吃局數,他後援1局失3分,包含挨了一發陽春砲。

大聯盟官網紅襪隊記者布朗恩(Ian Browne)就在推特上發文說,「林子偉在第9局登板球球,能選擇一個更適合結束2020年賽季在芬威球場的方式嗎?」還有外國網友開玩笑說,林子偉是「Tzu-Wei player?」

紅襪隊本季投打戰力欠佳,季前把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與貝茲(Mookie Betts)交易至道奇,王牌塞爾(Chris Sale)因動手術提前報銷,上季奪19勝的左投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併發心臟問題退出賽季,重炮手馬丁尼茲(J.D.Martinez)本季僅有6轟、25分打點、打擊率0.217的成績。投打都出狀況的紅襪隊,今年戰績22勝35敗排在美聯東區墊底。

此外,林子偉成為台灣第一位站上投球丘的旅美野手,也讓台灣選手連續18季在大聯盟都有投球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