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齊麟拿楊博涵手機俏皮自拍 大馬女神:表情包該收版權

2020/09/25 16:27

楊博涵(前)與王齊麟(後)自拍。(楊博涵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灣羽球好手王齊麟昨在國訓中心練球,還當起攝影師,拿起手機拍楊博涵的打球英姿,有趣的是,他還藉機拿隊友自拍,擺出嘟嘴等有別於場上殺氣騰騰的俏皮畫面,連「大馬女神」吳柳瑩都注意到,直呼「嘟嘴表情包,下載的需要收版權費」。

台灣羽球好手現於國訓中心訓練,選手也會在日常操練中找樂子,王齊麟就拿起手機拍隊友的練球模樣,並把握空檔自拍,原本該是照片主角的楊博涵說:「我在練球喘得要死,你在自拍,還用我手機自拍!」

楊博涵練球後將王齊麟的嘟嘴、眨眼等俏皮表情公諸於世,讓粉絲暴動,連吳柳瑩注意到,印度好手謝提(Chirag Shetty)也留言回覆,王齊麟將原本梳得高高的頭髮放下後,頗有韓系男孩的風格,「哈哈哈哈,或許他可以幫南韓隊打球了!」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排名19的「楊肉盧」男雙組合楊博涵/盧敬堯,兩人也將戰場延伸至場外,推出兩人的自有品牌「Yang&Lu」服飾,預計10月21日上架。

王齊麟(前)練球時拿手機自拍,後為楊博涵。(楊博涵提供)

王齊麟用手機幫楊博涵拍練球照。(楊博涵提供)

王齊麟擺出嘟嘴俏皮照。(楊博涵提供)

楊博涵(左)與盧敬堯(右) 推出自有品牌服飾「Yang&Lu」。(取自楊博涵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