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近10年最佳女球員票選 戴資穎不敵印尼混雙女將排第2

2020/09/25 17:41

戴資穎。(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近日在官方推特進行2010至2020年間羽壇最佳運動員票選,在女球員方面,台灣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決賽輪不敵印尼女將娜西爾(Lilyana Natsir)屈居第2;男球員則是由馬來西亞「拿督」李宗偉拿下。

BWF列出在這10年內有優異表現的16位球員,再由球迷票選,而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票選當中,分別擊敗日本雙打好手松友美佐紀、泰國一姐依瑟儂,小戴在4強對決中,則是淘汰中國雙打好手趙雲蕾,挺進決賽後,和同樣有高支持度的印尼娜西爾正面對決。

最終決賽輪有4269名投票者,娜西爾取得69.4%選票,力退戴資穎,拿下近10年最佳女運動員。35歲的娜西爾曾摘下北京奧運混雙銀牌、里約奧運混雙金牌,她也是繼名將為王蓮香後,第2位為印尼贏得奧運金牌的女運動員,另外她還4度在世錦賽奪下混雙金牌,國際賽戰果輝煌。

印尼女將娜西爾(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