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曼恩可能轉長中繼 桃猿考慮讓下勾投手張喜凱先發

2020/09/25 18:07

樂天桃猿投手張喜凱。(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洋投曼恩連續3場先發都不超過5局,教練團考慮把他調往牛棚,從二軍叫上下勾投手張喜凱遞補輪值,若下週確定異動,張喜凱將成為中職8年來擔任先發的首位下勾投手。

曼恩10日在中職初登板投滿5局,之後2場都只投4局,累計先發3場共投13局,平均每場只用89球,總教練曾豪駒認為,曼恩在60球以內還能投出好品質的球,超過80球就不穩定。

曾豪駒指出,先發投手無法負擔長局數,對牛棚是一大負擔,鑒於下半季四戰績很膠著,考慮把曼恩放到牛棚,空出的先發輪值由本土投手遞補,首選是本季二軍防禦率王張喜凱。

中職前次由下勾投手擔任先發是興農牛許文錚,於2012年6月25日在洲際對Lamigo桃猿,只投0.1局就被打2安,另有2次保送,失4分有3分責失,無關勝敗。

桃猿隊史前次擔任先發的下勾投手是陳子生(原名陳正達),於2011年6月30日在桃園對兄弟象,只投1.2局就挨8安失7分,承擔生涯第2敗。

桃猿因應二軍球季已經結束,把二軍打擊教練林政億調上一軍,協助打擊的訓練與調整,曾豪駒表示,一軍教練團並無異動,純粹多找一個教練來幫忙。

樂天桃猿洋投曼恩。(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