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白板上暗藏玄機 餅總週日又有神調度?

2020/09/25 18:24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給指著先發打序的白板上說藏有秘密。(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按照統一獅先發輪值,週日理應輪到「嘟嘟」潘威倫先發,但「餅總」林岳平給了媒體一個提示,指著先發打序的白板上說藏有秘密,最後仍賣關子說:「看他今天有沒有出來投就知道了。」

獅隊主場休息室外的牆上都有白板秀出今日先發打序,下方則會有今天待命登板的牛棚投手。像今晚先發投手是洋投猛威爾,下方則列出劉軒荅等7名投手待命。

餅總看到媒體在盯著白板看時,還故意笑問眾人有沒有看出什麼?結果「答案」揭曉,原來如果潘威倫確定週日擔任先發投手,他的名牌就不會出現在牛棚待命名單內,餅總有意讓他今天以中繼身分出賽。

但這一切仍需視賽況而定,餅總說:「如果嘟嘟今天有登板,就代表週日先發不是他,但他如果今天沒投,也不代表週日先發就不是,仍需明天決定。」

相較餅總的語帶神秘,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倒是顯得老神在在,「有什麼好猜的?獅隊有第4名洋投嗎?」洪總認為輪來輪去就是那些投手,如果不是潘威倫,可能就是讓洋投投一休四。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