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球節奏太慢引熱議 潘威倫道出心裡話

2020/09/25 18:52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只差13局就能達成生涯2000局里程碑,38歲的統一獅名投潘威倫近來卻因投球節奏過慢引發球迷熱議,對此他坦言自己因今年狀況太多,實在是「想太多」了。

自7月8日奪勝後,潘威倫就未再繳出勝投,下半季已吞下3連敗,最近一場先發是20日對悍將4.1局失6分吞敗,表定後天要進行先發,但目前教練團尚未決定他的定位,有可能今晚就以中繼身分出賽。

生涯已累積1987局,潘威倫對於個人大紀錄並未多著墨,他表示:「還是球隊贏球比較重要,畢竟現在戰況那麼膠著。」他對於個人近況表示還ok,只是總覺差了一點什麼,「有時可能只差一個出局數就能解決,但狀況一來,就變得難以掌握。」

投球節奏「慢」到讓球迷討論,也是因為潘威倫「想太多」使然,他坦言:「會比之前慢,就是因為想太多了,還有一點是有時捕手暗號沒看清楚,才會(從投手丘)退出來再確定。」

至於為何想太多?潘威倫坦言今年確實出現不少狀況,「就會一直想要去修正,結果容易把想法變複雜。」他也想讓自己的想法單純化,但說比做容易,執行起來並沒有那麼簡單,「就是繼續加油。」潘威倫本季先發11場2勝5敗、防禦率9.0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