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強打腿傷進傷兵名單 本賽季提前結束

2020/09/25 20:03

康佛托。(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大都會以3:2勝國民,不過陣中外野強打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因腿部不適今被移入10天傷兵名單,本賽季提早結束。

康佛托早在本週一賽後就表示腿部不適,之後缺席了2場比賽,在昨日以指定打擊身份重返陣容,不過4打數吞下3次三振,而終場大都會也以5:8輸球,今大都會球團就將他擺進10日傷兵名單,原因是康佛托的左腿筋緊繃。

本季康佛托出賽54場,繳出.322/.412/.515三圍成績,透過《New York Daily News》訪問,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就表示:「他(康佛托)例行賽的表現非常出色。」

大都會排名在國聯第11名,而因例行賽進入尾聲,大都會目前例行賽也只剩下最後3場,要進入季後賽機會渺茫,也等於是直接宣告康佛托本季已提前結束。康佛托自2015年進入大聯盟就效力於大都會,而他與大都會的合約將到明年球季結束,明年將拿到自由球員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