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爆米花台灣培訓隊陣容出爐 球迷驚「投手陣容太豪華」

2020/09/25 19:40

曾仁和。(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爆米花聯盟台灣培訓隊今天公布參賽球員名單,光是投手群就有7名旅外球員,讓球迷驚呼,「投手陣容太豪華。」

全隊將在9/27於台東展開集訓,參加10月5日開打的2020年爆米花棒球聯盟賽程,台灣培訓隊投手陣容有曾仁和、胡智為、林凱威、鄭浩均、林暉盛、宋文華、張景淯等旅外投手。

棒協今舉行國家成棒代表隊選訓委員會會議,會議中遴選出30位中華成棒培訓隊名單,教練團名單也確定由謝承勳擔任總教練、廖剛池擔任投手教練,王俊文為守備教練,而李軾揚教練則身兼打擊與體能教練。

謝承勳總教練表示,培訓隊的目的就是希望讓球員成長,也希望透過旅外球員加入提升對抗性,特別是旅外球員的自主性與積極度都是值得讓國內學生球員值得學習的地方,不過因為今年大專盃賽程增加,也會與廖剛池教練好好估算投手群的出場數與投球量,避免影響母隊成績。

胡智為。(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林凱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鄭浩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林暉盛。(資料照,記者龔乃玠攝)

宋文華。(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張景淯。(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