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想去年「只差1場」遺憾重演 陳仕朋有豪情

2020/09/25 19:38

富邦悍將先發投手陳仕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兩週前只投到第2局,富邦悍將左投陳仕朋就因右側腹斜肌輕微拉傷退場,如今他預定週日復出對統一獅先發,表示自己會在這場關鍵戰全力去赴,不想出現去年那種「只差一場勝利」而未能晉季後賽的憾事發生。

富邦悍將去年打出全年勝率第一,卻因勝率和半季冠軍桃猿相同,只能眼睜睜看著桃猿和兄弟打季後賽,黯然結束去年球季。如今又到接近季末的關鍵時刻,陳仕朋在這次回歸,他當然有不想輸的心情。

「去年我們是年度第一,但最後就是只差一場勝利的感覺,讓我們無緣晉級季後賽,因此就算是一般比賽,到了季末都會變得很關鍵,我不想因為一場比賽沒拿到,就影響到晉季後賽的機會。」

今天賽前進牛棚練投30多顆,陳仕朋表示雖然因為久未牛棚有點生疏,但因為身體狀況沒問題,他相信很快就能調整回來,「就看週日先發的投球狀況,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能為球隊多貢獻一些局數。」

因為受傷跳過一次先發,陳仕朋認為自己今年要挑戰10勝的難度很高,他現在6勝,評估最多只剩3次先發機會,「而且到了季末,洋投可能會有投一休四的情況。」不過好友江國豪已9勝,陳仕朋笑說:「聽牌了,球隊如果連兩年都有10勝的本土投手,很好啊!」陳仕朋去年繳出11勝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