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還在悍將名單內 洪總認為不代表什麼

2020/09/25 19:59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在本週一球員最後截止日,富邦悍將並未將60人名單填滿、只註冊59人,且仍保留因違反球隊紀律遭嚴懲的胡金龍,對於這兩項作法,總教練洪一中都認為並不代表什麼,「60人有滿沒滿,有差嗎?」

不像其他3隊都提交「滿額」的60人名單,悍將只繳交59人名單,且在今年選秀簽下的9名新人中,除了最快簽約已出賽的張進德,也只再註冊外野手陳真。不過對於陳真是否有機會拉上一軍,洪總搖頭,認為在這種關鍵時刻,不會拉新人上一軍試身手,更何況他在二軍的打擊表現也不理想。

「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補滿(60人),我認為並沒有差,有滿沒滿有差嗎?一支球隊在一整季上上下下其實就那40多人,如果真的要用到第60人,這支球隊不是爛掉了嗎?」洪總認為要補滿60人名單很簡單,但他認為沒有必要。

對於胡金龍仍在名單內,洪總則表示並不想再多談這個問題,畢竟這是公司的決策,自己並沒有決定權。

胡金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