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競》爆冷擊敗中國強敵LGD! 台灣PSG入圍賽豪取2連勝

2020/09/25 20:48

Uniboy的球女精彩發揮,讓PSG擊敗中國強敵LGD豪取2連勝。(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英雄聯盟》S10世界大賽,台灣隊伍PSG戰隊今天在第一階段的入圍賽兩戰皆捷,更打贏了中國強隊LGD,精彩表現讓許多網友都為之驚艷。

PSG戰隊此次以台港澳賽區第二種子的身分出征世界大賽,不過卻遇上簽證問題,導致陣中兩名韓援:中路選手Tank與打野選手River,還有下路香港選手Unified都沒有辦法在入圍賽前兩場出陣,PSG只能迫向ahq與Machi戰隊借將,讓中路Uniboy、打野Kongyue與AD選手Dee出征,搭配原先的上路選手Hanabi以及輔助Kaiwaing奮戰。

今日首戰,PSG展現了驚人的壓制力,面對來自拉丁美洲賽區的Rainbow7,靠著空月所使用的艾克精采七進七出,在團戰中不停殺敵後再藉著角色特性全身而退,成功壓制對手取得首勝。

第二場比賽,面對來自中國的強敵LGD戰隊,台灣隊伍也絲毫不見懼色,雖然在選角時導致線路上出現劣勢,但靠著團戰精采的發揮弭平差距,比賽時間第28分鐘,Uniboy使用的「球女」奧莉安娜在巴龍團戰以一個「1捲3」的精彩大絕操作獲得團戰大獲全勝後吃下巴龍取得優勢,接著在34分鐘第二次的巴龍團戰,PSG又取得團戰勝利,最終就以精彩的表現擊敗LGD取得2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