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社甲籃球》陳姿華繳14分領軍 北市大力退台電收季軍

2020/09/25 20:36

北市大54:46勝台電,陳姿華得14分帶領贏得季軍。(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新北報導〕109年全國社會組籃球錦標賽女子組季軍戰今登場,北市大學在陳姿華繳14分帶領下,終場以54:46力退台電女籃。

北市大在預賽不敵台電,今順利扳回一城,北市大主帥錢薇娟表示,由於昨天球隊沒有比賽,剛好讓球員有更多時間做準備,「和甲組球隊比賽,我們球員的經驗還是差了一點,但這場很多重要的球都有把握,能贏下來運氣還滿好的。」

錢薇娟提到,由於今年球隊裡頭大一的球員較多,經驗值有待加強,她也計畫在今年UBA賽季開始前,多替球員安排賽事,期盼藉此給她們磨練機會。

至於今天攻下全隊最高分的大四射手陳姿華,錢薇娟說:「她是個投籃手感很好的球員,希望她持續提升catch and shot的能力,增加自己的競爭力。」她也提到,自己建議陳姿華能多參考NBA勇士隊射手K.湯普森的出手,也期待她能繼續進步。

台電張譯文繳全隊最高14分,郭佳紋挹注13分,今年剛加入台電的新人劉昕妤表示,由於和學姊搭配時間不長,確實還有些地方「卡卡的」,藉由這次社甲的賽事磨合,狀況漸入佳境。

北市大54:46勝台電,陳姿華得14分帶領贏得季軍。(記者塗建榮攝)

陳姿華得14分帶領贏得季軍。(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