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確定了!明年東奧大砍15%各國隨隊人員

2020/09/26 07:16

明年東奧大砍15%各國隨隊人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原訂今夏登場的2020東京奧運,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延至明年,東奧組委會這兩天與國際奧會(IOC)協調委員會進行視訊會議,已就簡化52個項目達成協議,其中參賽選手之外的各國隨隊相關人員,名額將被大砍10%至15%。

日媒《共同社》報導,雙方在聯合會議中,確定東奧聖火傳遞維持121天的日程,但得調整車隊和工作人員數量,以及相關活動花費。東奧組委會和IOC早在6月就有共識,為避免預算爆表和防疫壓力,明年東奧必須簡化辦理,而如今隨著各國單項運動總會和國家奧會(NOC)等參與人員數量縮減,屆時餐飲和運輸等經費也可獲得控制。

此外,開幕前歡迎IOC委員蒞臨的大規模慶祝活動都被取消,會場裝潢佈置一切從簡;東奧組委會也將調整各賽事臨時營運場地、照明和臨時電源,且各國代表團進奧運村不再舉行入村儀式,並減少奧運村清潔服務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