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一眉哥G5帶傷拚戰 湖人主帥喊話必勝

2020/09/26 07:55

儘管身上有傷,詹姆斯和A.戴維斯第5戰仍會上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湖人昨天在西部決賽第4戰以114:108擊敗丹佛金塊,系列賽取得3勝1敗的聽牌優勢,只差一步就能重返睽違10年的總冠軍賽。不過陣中主力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都帶傷打球,總教練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他們都能在第五戰上場。

詹姆斯在西部決賽都有右側腹股溝痠痛的問題,而A.戴維斯則是在昨日第四戰末節扭傷左腳踝,對於兩人第5戰是否出賽,沃格爾受訪時表示,兩人都有出現痠痛,但應該沒有大礙,下一場比賽都可以上場。

湖人雖然保有3:1的聽牌優勢,但金塊本季連贏6場背水一戰的賽事,連兩場系列賽面臨1:3落後時都上演逆轉勝,沃格爾坦言,球隊從未輕敵,每場都抱著必勝的決心,面對火箭和拓荒者都是如此,「取得晉級的賽事是系列賽中最艱難的一戰,但希望我們能再次取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