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NBA等級洋將來台! 灰熊前榜眼將加盟新竹攻城獅

2020/09/26 08:18

2009年選秀榜眼塔比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League+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今夏積極在自由市場找尋合適戰力,雙洋將人選已經確定,今天媒體爆料其中一位是身高7呎3吋的前灰熊榜眼塔比特(Hasheem Thabeet)。

據《Hoops Rumors》報導指出,塔比特的經紀人丹尼斯(Jerry Dianis)透露,塔比特新的落腳處在台灣,已經與新竹攻城獅簽約,「這是他在國際舞台發揮的絕佳機會,希望他能在攻守兩端發揮宰制力,幫助球隊取得勝利。」

33歲長人塔比特身高7呎3吋,約221公分,曾在2009年以選秀榜眼之姿加盟灰熊,但表現不如預期,先後轉戰火箭、拓荒者和雷霆,NBA生涯僅有短短7年,場均繳出2.2分、2.7籃板。塔比特近幾年都在發展聯盟打拚,曾在2017年到日本打過球。

2009年選秀榜眼塔比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