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內線大將不受傷勢影響 今照樣上陣G5助熱火力拚晉級

2020/09/26 09:14

熱火主力長人艾德巴約不受左腕傷勢影響今在東決G5先發上陣。(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熱火對決塞爾提克的東部冠軍賽第5戰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此戰關係著前四戰取得3:1領先優勢的熱火能否順利拿下晉級總冠軍賽的門票;然而就在大家擔心傳出左腕受傷消息的熱火主力長人艾德巴約(Bam Adebayo)是否無法出賽時,昨日熱火教頭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也已透露這並不會影響艾德巴約今日出戰助熱火力拚晉級。

根據《ESPN》報導,於週三熱火和塞爾提克的東部冠軍賽G4一戰中,艾德巴約和綠衫軍主力塔圖姆(Jayson Tatum)在末節的纏鬥中,不慎扭到左手腕,賽後艾德巴約也透露自己的傷勢只是不小心的一個錯誤動作而已,沒什麼大不了;而史波斯查昨日也指出艾德巴約的傷勢僅是輕傷故未做進一步的檢查,僅做冰敷處理而已,並說道:「這就是一個充滿碰撞的系列戰,他也已做好準備明天上場。」

本季季後賽艾德巴約場均繳出17.8分、11.5籃板、4.7助攻、1.2抄截的全能數據,且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還在季末入選了年度防守第二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