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3冠王又爆了! 美國網友怒踢季後賽名單

2020/09/26 09:06

山口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頂著日職三冠王加盟的藍鳥隊日籍投手山口俊,今天在對金鶯之戰登板,中繼0.2局就被敲3支全壘打狂失4分退場,美國球迷呼聲高漲,不願帶他進入季後賽名單。

山口俊在5局上球隊領先10分時接替先發投手皮爾森(Nate Pearson)投球,想不到一上場就被烏里耶斯(Ramon Urias)敲全壘打讓金鶯隊破蛋,接著被下一棒背靠背開轟,再讓打者敲滾地球結束這個半局。

山口俊6局續投,又被第一名打者鷹俠(Jose Iglesias)打全壘打,1出局後再被敲安打,山口俊退場,接替的後援投手柏魯奇(Ryan Borucki)又被敲安掉分,這1分是山口俊的責失。

山口俊本季出賽16場,有9場比賽都掉分,防禦率達7.61,取得季後賽資格的藍鳥有可能不會將他帶入季後賽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