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最快明年才能打國際賽 因為BWF做這決定

2020/09/26 09:01

戴資穎最快明年1月才有望重返國際戰場。(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積極想要復賽卻不斷受阻,整個賽程一改再改,原定11月於泰國舉行2場巡迴賽及年終總決賽,為了確保選手安全決定延到明年1月,世界女單球后戴資穎將不打10月僅存的丹麥公開賽,最快明年1月才有望重返國際戰場。

BWF從7月就想恢復比賽,卻受到疫情影響只能把賽程一改再改,原本計畫是10月在丹麥打湯優盃及2場巡迴賽,但日前確定只剩10月13日丹麥公開賽獲得保留,但賽事也隨時有可能喊卡。

BWF在11月預計在泰國進行亞洲賽程,只是開會討論後決定延期,第1場亞洲公開賽延到明年1月12日至17日、第2場亞洲公開賽延到1月19日至24日,至於年終總決賽延到1月27日至31日,也確定2020年賽季將到明年1月才會畫下句點。

考量全球疫情未見趨緩,加上出國返台後需隔離14天,恐造成訓練計畫大亂,戴資穎預料本季不再打國際賽,如今BWF將亞洲賽事延後,屆時預計會重新評估是否參賽,唯一確定是她最快明年才會打國際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