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滿壘被換代打 連15打數繳白卷打擊率探底

2020/09/26 09:25

林子偉先發打擊。(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天在客場對勇士之戰擔任先發第7棒左外野手,2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並在第7局滿壘平手時被換代打退場,最後紅襪在延長11局遭到勇士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再見全壘打狙擊,以7:8敗下陣來。

昨天上場投球的林子偉,今天是自21日後再度先發打擊,今天擔任第7棒左外野手,面對勇士先發投手萊特(Kyle Wright),3局上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5局上則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

勇士隊首局靠著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495英呎全壘打先馳得點,紅襪在第5局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敲陽春砲扳平,第7局紅襪隊連續選到3個保送,1出局滿壘輪到林子偉打擊,不過紅襪更換代打德弗斯(Rafael Devers)。

德弗斯敲出強勁一壘滾地球有1分打點,攻下超前分,不過8局下勇士隊連續安打,加上德弗斯失誤,紅襪反以2:4落後。紅襪展現韌性9局上先追平進入延長,10局上再攻2分超前,想不到10局下牛棚放火再被追平,11局上紅襪攻下1分,11局下又被敲2分砲,最後1分差輸球。

林子偉自9日之後就沒有安打演出,目前是連15打數沒有敲出安打,打擊率下降到.149,OPS為.3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