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阿庫尼亞驚天一轟 敲出本季最遠全壘打(影音)

2020/09/26 09: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國聯新人王、勇士明星外野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na Jr.),今天在與紅襪的比賽中敲出本季最遠的495英呎全壘打,刷新個人及隊史紀錄。

阿庫尼亞今天在1局下首打席就從紅襪先發投手馬札(Chris Mazza)手中,擊出左外野陽春砲,把球打向外野觀眾席最後一排附近,本季第14轟出爐。

根據Statcast數據顯示,阿庫尼亞這一發超大號全壘打,飛行距離長達495英呎,是Statcast系統自2015年啟用以來,勇士隊史最遠的全壘打,也是本季最遠的一轟,而在歷史上可以排到第5名。

阿庫尼亞8月27日砲轟洋基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473英呎全壘打雙雙寫下個人及隊史新高,未料僅過1個月後又再創新猷。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