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差1勝重返總決賽 豪爾德借Kobe名言

2020/09/26 10:51

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頭號種子湖人只差1勝就能夠晉級睽違10年的總冠軍賽,「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被問及第5戰要如何保持專注時,他「借用」布萊恩(Kobe Bryant)2009年在季後賽的名言,「任務還沒有結束。」

湖人在2009年總冠軍賽以4:1擊退豪爾德所率領的魔術隊奪冠,當時系列賽以2:0領先時,布萊恩就被媒體問到為什麼贏球後沒有喜悅之情,布萊恩回到:「這有什麼好高興的,任務還沒有結束,比賽結束了嗎?我可不這麼認為。」

而昔日對手兼前隊友的豪爾德如今也效力湖人,重返總冠軍賽只差一步,但金塊十分難纏,豪爾德受訪時也借用布萊恩名言,「任務還沒有結束。」

「他們總是能夠給我們迎頭痛擊,從不鬆懈,」豪爾德表示,金塊是一支訓練有素的強敵,大家都知道這一點,必須盡自己所能的去對抗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