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BWF公布「好消息」 丹麥好手氣噗噗發文怒轟

2020/09/26 10:39

BWF主席拉森。(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世界羽聯(BWF)賽程又有變動,原定11月於泰國舉行2場巡迴賽及年終總決賽,為了確保選手安全延到明年1月,但BWF稱之為「好消息」,讓選手嗤之以鼻。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BWF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全面停擺,考慮到全球疫情升溫反彈,原本敲定的復賽賽程也一改再改,選手至今無比賽可打。

BWF昨在IG寫上「好消息(Good News)」,公布亞洲賽事遞延消息,2020年賽季到明年1月才會結束,但這讓世界排名42的丹麥男單好手維廷胡斯(Hans-Kristian Solberg Vittinghus)不以為然,他怒斥國際羽聯根本不尊重選手,完全沒顧慮到延賽對球員的影響。

維廷胡斯承認,延賽總比直接取消好,只是回歸現實面,球員少了比賽,財務狀況必定受到嚴重影響,他直言:「難道延到1月,你就能確保當時的狀況更好嗎?」

事實上,維廷胡斯之前曾痛批BWF不取消全英賽,但他也解釋,現在處在不同的情況,他認為在疫情爆發數月後,應該可找到低風險方案,「如果你們認為我立場不一致,那儘管罵吧,但我現在只希望10月的丹麥公開賽及1月的巡迴賽能如期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