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有7局無失分奪第8勝 鎖定國聯勝投王爭塞揚

2020/09/26 13:12

達比修有鎖定國聯勝投王寶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天面對同城隊伍白襪,本季最後先發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好投,助隊以10:0完封對手,本季第8勝順利入袋,獨居國聯勝投王,防禦率降至2.01,爭奪國聯塞揚獎仍有機會。

前4場先發都有失分的達比修有,今天控球找回水準,有效封鎖白襪打線,先發7局僅被敲出3支安打無失分,只讓對手上過2次得點圈,另外投出5次三振和1次保送,防禦率降至2.01。

小熊此役砲聲隆隆,全場敲出5轟,包括康崔拉斯( Willson Contreras )單場雙響砲,一人就貢獻4分打點,小熊終場就以10:0完封白襪,距離分區封王只差1場。達比修有拿下聯盟最多的第8勝,同時也鎖定了國聯勝投王,寫下日籍投手第一人。

達比修8勝高居國聯最多,2.01防禦率位居國聯第二,而93次三振則是國聯第三,將與紅人鮑爾(Trevor Bauer)、大都會德葛隆(Jacob deGrom)爭奪國聯塞揚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