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6.1局無安打封鎖沒在怕 印地安人9局上演大逆轉奪勝

2020/09/26 12: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與海盜三連戰有個戲劇性的開始。作客的海盜隊三位投手合力演出6.1局無安打,落後整場的地主打線在九局甦醒,連拿三分以4:3奪下逆轉勝。

印地安人逆轉奪勝慶祝。(法新社)

海盜隊先發凱勒(Mitch Keller)第一局不穩,投出連續三保送失一分,不過接著他連續5局沒有讓印地安人打線越雷池一步,接續投球的特利(Nik Turley)同樣順利投出三上三下,直到七局迪謝茲(Delino DeShields Jr.)成功突破豪爾德(Sam Howard)投球,打出整場第一支安打。

海盜打線在第四局就從印地安人先發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敲出兩分砲取得領先,八局再以連續安打攻下保險分,以兩分領先進入九局下。

但這兩分領先,對負責關門的史崔頓(Chris Stratton)實在不太夠用。先是保送九局第一棒的奈昆(Tyler Naquin),隨後又被盧普洛(Jordan Luplow)敲出二壘安,分差只剩下一分。史崔頓用飛球取得一出局後,又被今年剛轉到印地安人的迪謝茲敲出帶有追平分的一壘安。

史崔頓滾地球得到第二個出局數,但接著被迪謝茲盜上得點圈。下一棒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把內角速球拉打成沿邊線的滾地安打,迪謝茲衝回本壘,悶了整場的印地安人成功大逆轉。

赫南德茲(持帽者)擊出再見安,被隊友追著跑。(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