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湯普森傷後470天首度參與球隊訓練 前隊友直呼:他變了

2020/09/26 11:48

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球星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去年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受傷後,歷經470天的復健、休養,今天終於完整參與球隊的訓練,狀況看起來不錯,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看到他出現在球場上很開心。

湯普森在去年總冠軍戰傷到十字韌帶,缺席了整個2019-20球季,加上球隊提早遭淘汰,也無緣參與最後階段的復賽。

湯普森在傷癒後,今首度和勇士一起進行完整的訓練,對於子弟兵的狀況,柯爾說:「這是他在十字韌帶受傷後,第一次恢復訓練,並沒有預期他能馬上回到顛峰的狀態,但在場上移動情況很不錯。」另外柯爾提到,目前球隊也還沒開始進行五對五的對抗訓練,若湯普森狀況允許,也會讓他加入。

此外,勇士冠軍老臣「巴西閃電」巴柏沙(Klay Thompson)退役後加入勇士教練團,日前他上播客節目提到湯普森的狀況,他說:「他的狀況看起來不錯。」他提到,兩人以前更衣室的位置在隔壁,他一直覺得,湯普森很安靜、低調,不過現在看起來不太一樣,變得成熟,也更多話了,「過去他只關心自己跟他的狗,但現在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