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竟然放走2名王牌?洛媒提出1問題讓道奇頭大了

2020/09/26 12:51

希爾(左起)、柳賢振、前田健太離開道奇後今年分別助隊打進季後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連續8年奪下國聯西區龍頭,闖進季後賽,不過今年他們面臨一個問題,《洛杉磯時報》今天點出他們放走2名季後賽的王牌投手。

道奇隊舊將前田健太和希爾(Rich Hill)今年轉到雙城隊,雙雙聯手助雙城晉級季後賽,前田健太本季6勝1敗,防禦率2.70是全美聯第5名,預計會成為雙城隊在季後賽的頭號先發投手。

另一名舊將柳賢振則轉到藍鳥隊,本季繳出5勝2敗,防禦率2.69排全美聯第4,也是助藍鳥一路晉級季後賽的功臣,預計也會是季後賽頭號先發。

《洛杉磯時報》今天指出,道奇隊在季後賽首輪需要3名先發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和畢爾勒(Walker Buehler)包辦前2號,但是第3號先發投手目前檯面上剩的年輕人選全都沒有季後賽經驗。

即使有26歲今年竄出頭的新人強投岡索林(Tony Gonsolin),他本季防禦率僅1.77,是全大聯盟投超過40局投手中第3低防禦率,不過報導指出,有季後賽經驗還是會讓球迷比較安心,這也是為何前田健太與柳賢振如今強勢表現會引起洛媒格外關心的原因。

岡索林。(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